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22)哪一次,我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22)哪一次,我哭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其實,每一個人都有心靈脆弱的時候,就像我的那一次,我的心受到了嚴重的損傷,那就是我的外公死的時候,同學們一定以為我已經忘了我的外公了,其實,我時時刻刻都在想我的外公,他的臉是多麼得慈祥,當他死的時候,我的哥哥向我來報告,他說外公死了,當時我還笑他是個馬大哈!可是,他的話很嚴肅,我頓時有一股雷劈的感覺,我馬上掛了電話,躲在被窩裡,欺騙自己地說:"什麼事也沒發生!什麼事也沒發生!”我的姐姐回來了,說:“一帆,你幹什麼呢?”我的緊張的情形使我的姐姐也緊張了起來啊呀!我的姐姐知道發生事情了,馬上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,我什麼也沒有說。 

  今天,我回了老家,看見了我外公的遺體,我馬上像天塌下來了一樣,跪了下來了,我的腦袋已經不太清楚了,以為自己在做夢了!可是我躲不了事實,我希望自己在做夢,我實在沒有辦法了,眼淚擋不住地流了下來,第二天,我的外公要去火化了呀,我已經抱了一種仇恨,到現在還留在那裡,我有了一種憤怒的力量,當日的晚上啊,我就用石頭狂砸那輛車。

  我們第二天醒來,我的爸爸並沒有罵我,只是沒有說話,我再次流下了我的眼淚啊!我的外公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(09022)哪一次,我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22)哪一次,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