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我哭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哭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哭了,因為爺爺去世了,他永遠離開我們了! 

  今天放學,我照常去市立醫院看爺爺。還沒進病房,我就聽見一片哭聲。我的心咯噔了一下,難道?我加快了步子衝進病房。只見一大群人圍在病床旁痛哭,我心想:難道爺爺去世了?我帶着問號撥開那一群人,走到病床旁,只見爺爺雙眼緊緊地合著,慈祥地靜靜地躺在那,我感覺不到爺爺那熟悉的氣息了,我不相信地問媽媽:“爺爺怎麼了?”“孩子,你……”媽媽說不下去,而是哭得更傷心了,我不相信這是事實,我趴在爺爺的身上,輕輕搖着爺爺的身體,希望爺爺能醒來和我開玩笑,可是,爺爺這次真的醒不來了!我放聲痛苦,想起了以前和爺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。 

  現在,我再也看不到那為我打開大門身體硬朗的爺爺了;再也不能依偎在爺爺的懷裡,聽爺爺講他過去戰爭時代的事情了;再也不能爸爸媽媽誤解我的時候,爺爺幫我頂着了。 

  一次,我周末去爺爺家玩,還沒到爺爺家,我就大喊:“爺爺,爺爺,開門,我來看您了!”那時,爺爺就會邊說邊給我開門:“哎喲,小庭庭啊,你來啦!來來來,快進來!”當時,爺爺的身體還算硬朗,可以給我講故事,我最喜歡聽他講以前他參加戰爭時的故事,一講到悲傷處,他的眼睛總是紅紅的,把我的小眼睛也弄得朦朦朧朧看不清東西了。 

  可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,我現在再也看不到爺爺那和藹的面容,再也看不見他那紅紅的眼睛,再也看不到…… 

  也許死是爺爺的一種解脫,與其在世上被病痛所折磨,還不如做個了結。 

  今天,我哭了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哭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