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,不需要這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不需要這樣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媽媽: 

  今天,我想對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。 

  爸爸媽媽,我知道,我是你們的小寶貝,你們都寵着我,怕我受到一點點挫折,一點點傷害,一點點委屈。我看着同齡孩子們獨立自出去玩,我不知道有多羨慕他們。每次,我想獨自出去玩,你們怕我遇到壞人,就連寫作業,你們也要陪我,不管我寫到多晚,你們總在我寫完之後才去睡。我求求你們不要這樣,這種愛會使我在事業上永遠成功不了。我將永遠不能獨立。 

  我給你們講個故事吧。在一個秋天裡,天鵝北歸。在一個小島上落下,有一對老夫婦,熱情地招待這群可愛的天鵝。天鵝被老夫婦的熱情所打動了,它們決定不再北歸,決定在小島沙鍋內生活下去。可是冬天來了,湖面結冰了,天鵝們也都被凍死,而這對老夫婦也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。我想告訴你們,父母們,這種愛有時是致命的。我真希望你們能理解我。我也想有自己的空間,自己的自由。讓我展開翅膀,自由自在地飛翔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愛,不需要這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不需要這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