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請你不要這樣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你不要這樣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朋友,你還記得在二年級的那一次數學測驗嗎?我們全班同學都在聚精會神,專心致志地做着考試卷。所有人的眼睛都“刷刷刷”飛快地掃着試卷上的題目。教室里靜得出奇。只有筆在試卷上飛奔的聲音...... 

  最後,我就剩最後一題偏偏正是難題,我的筆飛快地在草稿紙上打着“算盤”終於我做出來了,當我繃緊的心松下來,抬起頭時,只見有的同學愁眉緊鎖,在想着這道難題,有的則是緊鎖的眉頭一下子展開了。而又有一部分同學試卷做出來了,笑容滿面。可是,我突然發現了你——ZHL正在和我的朋友王歡雨傳紙條。只見你寫了一張紙條給她,我猜想上面肯定是給她的第六題題目。然後,我看見WHY正在紙上寫着什麼,密密麻麻的,全是數字,大概是算式吧!她寫完后,把紙條捲成一個小球,扔到了你ZHL的手中,這時,老師來了,你趕緊把紙條放在手裡捂着嘴裝作咳嗽的樣子,然後等老師走後,迅速地打開紙條。這時老師又來了,你趕快把筆放在上面寫來寫去。裝作打草稿的樣子。老師走後,你緊張地快速的把紙條上的答案抄了下來。抄下來過後,你鬆了一口氣。然後,你時時刻刻都表現得小心翼翼。後來考過試后,我把你倆告上了“法庭”老師那裡,老師把你們倆都扣了20分。 

  後來,你哭了,因為你遭遇到你家人的懲罰。然後,你狠狠地瞪了我一眼。ZHL,不是我偏要把你的事告訴老師,是因為如果我不告訴老師就是害了你呀!如果這次和不告訴老師,那麼如果下次你再犯同樣的錯誤,欺騙父母,欺騙老師,欺騙同學,就沒有人和你玩耍了。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,是知也,我們要做個誠實的人。如果你現在改正錯誤,長大了你會一生受益。 

  朋友,承認錯誤吧!面對現實吧!

您正在瀏覽: 請你不要這樣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你不要這樣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