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噩夢醒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噩夢醒來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夢見自己是一隻小鳥,住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,過着自由自在而又幸福美好的生活。

  可是,就在一天上午,一陣噪雜的聲音打破了森林往常的寧靜,一群人拿着電鋸、開着吊車,浩浩蕩蕩地進入了森林。一棵、兩棵、三棵……,隨着一棵棵大樹的傾倒,茂密的森林變成了一片荒地。我的家園頓時消失了。

  一陣大風吹來,黃沙漫天飛揚,我們鳥兒再也無法在這裡生存,我們準備尋找新家。可是,令人無法想象的是,幾百公里之內沒有找到一棵大樹!大家體力透支,再也飛不動了。

  幾天過去了,鳥兒們因為找不到棲息地,又沒有足夠的食物,再加上大雪紛飛的惡劣天氣,大家終於撐不住了。我閉上了眼睛,在寒風中瑟瑟發抖,看來死亡是我們唯一的結局了……

  慶幸的是,我終於從夢中醒來了。我明白:如果人們不儘快從夢中醒來,保護我們的家園,那麼鳥兒們的悲劇將在人類中重演!

  滕州市實驗小新校(南區)五年級:趙洲浩

您正在瀏覽: 噩夢醒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噩夢醒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