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刻我笑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我笑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笑容是綻放在臉上的最美麗的花朵;笑容是流過心間的最純凈的泉水;笑容是播放在耳旁最動聽的音樂。 

  記得那是上五年級時,學校里舉辦了一場弟子規比賽,這場比賽是四、五、六年級的每個班要出一位同學去參加比賽,比賽的主題是聲情並茂地背誦《弟子規》的其中一段。比賽前幾天,老師找到我,對我說:“這次比賽你去參加,好好準備吧!這是稿子。”“好!”我接過稿子高興地答應了。 

  雖然我很高興,但心裡還是有一些底氣不足,很擔心自己背不過。不行,不管怎麼樣,我都要試試,不能輕言放棄。我認真的背誦《弟子規》,有不認識的字就去查字典,和爸爸一起編排動作,利用所有的課餘時間來背誦《弟子規》,用盡全力來準備這次比賽。 

  終於,比賽的一天來到了。進了比賽場地,我們各就各位,首先是四年級的小同學們,她們個個神態自若,從容鎮定,而且背誦的也很熟練。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,五(3)班的同學已經上前去背誦了。我雙手不停地絞在一起,天不是那麼熱也頭冒大汗,一顆心撲通撲通好像要跳出來似的,我在心裡自我安慰不要緊張,可就是不起作用。“五年級四班。”到我了,我走上台,深呼了一口氣,配上動作,開始背誦。背到中間時,有一句我經常背不過,於是心裡一緊,就忘了下面是什麼,停下了半晌。我在記憶里拚命搜索,可就是想不起來,怎麼辦?我忽然想起比賽前老師對我說的話:“不要緊張,你可以的!”心裡平靜了不少,那句話也蹦回了我的腦袋,我完整的背誦出來了下面的內容。 

  下台以後我的心依然沒有放鬆下來,認為這次肯定完了。當評委老師宣布成績時,我們班居然獲五年級比賽的第一名,這一刻我無法控制自己,開心地笑了。 

  從此,“相信自己”這句話也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我笑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我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