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笑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笑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媽媽帶我去福州的溫泉公園玩。

  來到溫泉公園,哇!真美麗!滿地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,紅的、白的、黃的……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。公園的旁邊還有許多高大、茂盛的大樹。

  我和媽媽坐在過山車裡面,把腰用帶子扣起來,車開起來了。哈哈,好刺激呀!我大聲叫喊起來。車像飛一樣向上轉,風呼呼地吹,我的頭髮都飛起,好像快要被風捲走。我連忙閉着眼睛,張開雙臂,猶如一隻鳥在空中飛翔。忽然,下坡了,車又象箭一樣向下衝去,我整個人都要掉下去似的,我很興奮,可是媽媽卻嚇得大叫:“頭暈了!”我回答說;“這樣才刺激呢,你怎麼會頭暈?”一會兒車開到水裡了,水花四射像撒落的珍珠,濺得我一身,把我的頭髮和衣服全都撒濕了,我高興地喊:“太爽了!”車最後進了個山洞,洞里黑幽幽的,好像有鬼,我心直跳,連忙叫:“車快點開出山洞好嗎?”可是車不聽我話,還是在山洞中慢慢地開,很久了終於開出山洞!

  下了車,我笑了,得意說:“今天可真開心真緊張真有趣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笑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