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後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後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遊後傳 

  在唐僧四人經過九九八十一難之後,都做上了神仙。可是,他們四人在天上不是吃就是睡,總覺得沒意思,孫悟空對豬八戒說:“師弟,我真想在請佛祖給我們冒險的機會呀!”孫悟空還沒說完,臉上已充滿了懷念的神情了。可豬八戒卻仍然是一手拿蘋果、一手拿香煙,道:“我……我可不想再遭……遭九九八十一難了,如果遇……遇到比你還厲害的,那……那我們就解散了吧!”只見孫悟空俯身看了一下凡間,又是一副眷戀的神情。孫悟空在腦子裡突然蹦出一個主意:不如去人間開家店吧!他是個心直口快之人,耐不住性子,便召來飛鴿,讓它把這個主意迅速傳達給師父和兩位師弟。 

  師徒幾人都連連叫好。大家都一起下凡:孫悟空開了一家“大力士培訓班”,唐僧開了一家香火店,豬八戒開了一個食品店,沙僧開了一家“游泳培訓班”。 

  因為沙僧平易近人,所以他開的店是最紅火的 。沙僧教的弟子是一個接一個,還有幾個都準備着參加2008年奧運會呢!孫悟空因為是一個尖嘴猴腮的人,所以生意也是接二連三的來呀!他教出來的弟子每一個都能把牆打出個洞來,還有幾個也準備參加2008年奧運會呢!而唐僧的店因為在寺旁,按理說生意應該是好的呀,可是因為這種店太多,所以生意當然冷清。而豬八戒的食品店呢,貨都斷了,可千萬別覺得是生意好,其實是自己都吃光了,所以自己一直白白胖胖。 

  師徒幾人又在人間了,他們過得很好,因為錢都可以變出來嘛!誰會發現呢?我下次一定要到孫悟空店裡學舉重!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後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