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西遊後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後傳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店老闆------唐僧 

  唐僧畢竟博學多才。一天,唐僧坐在花園裡苦思冥想如何能賺到更多的錢,使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。忽然靈感有了,人們既然喜歡念經,我何不把西天取來的真經裝訂成冊,然後按一千元一套賣出去,這樣既方便了客戶,自己又能掙到的錢,何樂而不為呢? 

  你聽,鞭炮聲,鑼鼓聲不斷,原來唐僧在市中心的“真經書店”開張了,這書店大的能儲存幾百萬本書,面積有五千多平方米,裝修之豪華都超過了白金漢宮,如來佛祖還親自為他簽名售書。一開始來購買的人就人山人海,光排隊就排了好幾千米遠,這下可把唐僧喜壞了,光數錢都數不過來了。 

  猴國皇帝孫悟空 

  孫悟空在大鬧天宮后,他的英名就在天上人間傳開了,特別是猴子們,知道自己的齊天大聖這麼厲害,都想見見他的容顏,可是由於如來佛給他安排了工作,讓他陪同唐僧去西天取經,普救天下眾生。修成正果后,回到花果山,各地的猴子們從四面八方都來朝拜他,他激動的說:“你們這樣崇拜我,我感到十分高興,今天我們就成立猴子王國,你們就是我的子民,我一定會讓你們覺得我是一個稱職的皇帝,誰如果欺負你們,我就去收拾他們”。猴子立刻高呼起來“孫陛下萬歲,萬歲,萬萬歲”。 

  上天又成大將的豬八戒 

  豬八戒在高老莊過了幾年後,老覺得的沒意思,又想回天宮,於是給天宮的仙人各送了一萬兩黃金,讓他們在玉帝面前多多美言,又給玉帝送了五佰萬兩腦白金,一萬斤五糧液。玉帝看到這麼多的東西,高興得合不上嘴了。 

  一天太白金星趁玉帝心情好的時候,上奏到:“陛下,老臣認為,天蓬元帥知錯就改,已修成正果,請陛下讓天蓬元帥上天再做官兒。”其他仙人也一一隨和,玉帝一聽心裡也很高興,心想豬八戒的人緣兒還算不錯,就讓他回天上吧,便說道:“朕封你為‘重量級驃騎大元帥’,並賜‘朱’姓。”眾仙聽了大笑不止,豬八戒,不,朱八戒又成了大帥了。 

  開個飯店不賺錢的沙僧 

  由於沙僧老實本分,又沒有別的本事,又操起了老本行-----廚師。開了個“沙和尚飯莊”。開始因為味兒美,經濟實惠而深受老百姓的喜愛,沙僧也比較有錢了,正準備開個大飯店時,中央電視台卻報道了沙僧的食品中含有蘇丹紅,好了,這一播不要緊,把顧客全嚇跑了,錢也賠光了。 

  沙僧唉嘆道:“沒有知識真不行哪!”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後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