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後傳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後傳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孫悟空回到了花果山 

  孫悟空回到了花果山,大小猴兒都圍了上來:“大王,您可回來了!我們盼得您好苦啊!瞧着天上月,心裡念着您,我們想死您了!”“I have a小靈通,告訴你們電話號碼了呀!”“花果山沒信號,打也打不通,連100公里前面的山嶺上也沒有信號,我們的兄弟為了找信號不知走了多少公里了!”孫悟空感動的涕淚滿襟,他大叫:“好猴兒們,快到水簾洞,本大王擺宴,你們等着,我去去就來!”說完,一個跟頭翻到南海,摘了許多桃李棗,又到了天宮,要了幾瓶瓊漿玉酒,摘了幾個蟠桃,回山去也! 

  在水簾洞,猴兒們已設好宴席,正等大王回來,孫悟空一落地,便讓猴兒們拿好酒果,猴兒們進進出出,好不熱鬧! 

  酒宴開始了,猴兒們品嘗着美酒仙果,大讚好吃,席間,四員老將對孫悟空說:“大王,在下等知大王回來,特意派小猴表演節目,為您接風,”說完,一隻只小猴翻起了跟頭,玩起了豎蜻蜓,樂得大家合不攏嘴,孫悟空看着看着,突然想:讓小猴表演給師父看看!想到這,他立刻大喊:“Stop!” 四員老將問:“大王,What matter?” 孫悟空說:“俺師父從來沒看過這個,我讓他看看去。” 猴兒們十分高興,四員老將卻面帶難色:“大王,這麼多猴子,又不會飛,怎麼去天宮?”孫悟空說:“不急”他拔下毫毛,變成一艘大飛船,猴兒們邊走邊看,進了飛船。 

  豬八戒直奔高家莊 

  卻說豬八戒一到凡間,便直奔高家莊,讓岳父與妻子好好吃了一頓它從天上帶回的美味,岳父笑呵呵地說:“咱女婿變乖了!真好!”這時,翠珍的姐姐也來了,還帶上了她們的baby,大家其樂融融,突然,豬八戒的小靈通響了,“喂?”豬八戒按下接聽鍵,“豬老弟么?”小靈通里傳出孫悟空的聲音,“我想帶下猴兒們去天宮給師父表演,請你一起看怎麼樣?”“ok,ok,very good!”豬八戒笑眯眯地說。“那我派飛船來接你,goodbye。” “ok,ok!”豬八戒笑得合不攏嘴,隨後掛了小靈通傻傻的笑,“女婿,怎麼了?”豬八戒笑着對大家說:“孫悟空請我看錶演,他來接我。話音剛落,一艘飛船停在了門口,大家樂呵呵地坐了上去。 

  沙悟凈去了流沙河 

  還有一個沙和尚,他也去了流沙河,當他正在練他的強壯肌肉時,卻被什麼東西碰了碰腳,他一看,呵!好一條金光閃閃的大鯉魚!足有40多斤重!隨後又發現了第二條、第三條……足足有8條!他剛剛準備打小靈通給大哥二哥,小靈通卻響了,他一看,是猴哥的電話,“喂?悟凈么?我約你來看錶演,豬老弟也在這兒,我們乘飛船來接你!”“Yes,Yes,我正想告訴你,我捉到8條金鯉魚,一起吃,ok?”“Yes,all right。”於是,飛船又接走了沙悟凈。 

  中秋聯歡會 

  三兄弟來到了天宮,向玉帝申請。玉帝說:“春節有春節聯歡會,中秋就叫中秋聯歡會吧!”王母娘娘又大擺宴席,請來眾多天神,但獨有觀音菩薩因不在家而沒來。在宴會上,夜光杯里斟上了瓊漿,盤子里放着鎮元大仙的人蔘果,桃園裡的大中小仙桃,鍋里煮着沙和尚的八尾金鯉魚……各種好東西會聚一堂,再加上孫悟空的猴戲,豬八戒沙僧的小品,七仙女的舞蹈……大家樂不可支,二郎神因念哮天犬有病不能前來,特意用第三隻眼睛向小靈通發射圖象,以便讓哮天犬也能看到,誰知一不小心發到了觀音那兒,觀音可急了,奔入堂對孫悟空大嚷:“你這潑猴!表演幹嗎不叫上我!明個兒到我這兒來!我要你重演一遍!”眾人看了,更樂了,他們打趣地說:“悟空啊!委屈一下,明個兒再演一遍,ok?” “Yes,Yes。”孫悟空連聲答應,準備在龍吟虎嘯年藏龍卧虎月龍騰虎躍日進行第二次表演,朋友們,你想看么?那麼就快點乘飛船上天吧!那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!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後傳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