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遊後傳(四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後傳(四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但好景不常,幾天後,悟空他們剛開張.突然來了幾名警察,悟空連忙上前問:“幾位警察有何貴幹?”“有何貴幹,你是新來的吧!你不知道在這裡開店,是要辦證的,你有嗎?”“這個,這個。”“沒有吧!跟我到派出所走一趟。”這時唐僧走了過來,說:“我們又沒有犯法,你們捉我徒兒幹啥?”“你是哪跟蔥,有你說話的份嗎!”悟空聽了,立即火冒三丈,從耳朵掏出筋箍棒,一下把幾名警察打死。路過的行人都看見了,這下悟空真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叫不靈,他們想繼續開店,也不行。

  悟空見情形不對勁,立即背着唐僧一溜煙飛走了,八戒和悟靜也隨後飛走了。

  回到花果山,他們師徒商議了一下,認為他們不是當商人的料,就各自散了。唐僧回到大唐,把故事告訴了那裡的人們,從此他們的故事流傳於人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後傳(四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後傳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