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遊後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後傳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取經成仙后,唐僧、八戒、沙僧相繼下凡,只留悟空在天上。

  一天,悟空在天上閑着沒事,正好玉帝又給他們放假,於是他決定到凡間去探望師傅、師弟們。他首先來到唐僧的住處,見師父在打坐念經,於是在門外等着,足足等了一個時辰。待師傅念完經后,悟空才進門恭敬地說道:“徒兒拜見師傅!”“哦,原來是悟空啊,你可嚇死為師了。”“師傅,您現在可好?”師傅點了點頭:“好,都好,你呢?”悟空回答說:“我也很好,這次下凡看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,車輛川流不息,雖然科技越來越發達,但是污染卻越來越嚴重了啊!”“哎,雖然污染很嚴重,但人類也在盡量彌補。”“師傅,時間不多了,我要去看師弟們了,您多保重身體。”唐僧的道別聲還沒有落下,悟空已經飛到八戒那兒了。

  八戒現在已經是一家電力公司的董事長了。見到悟空,八戒驚奇地問:“師哥你怎麼來了?”“我來看看你們過得都好嗎?”悟空回答道。:“我現在有錢了,正好請你好好地吃上一頓。”“沒想到你現在還這麼貪吃呀”悟空笑着說。他們來到一家高級餐館美美地吃上了一頓。“八戒,我還要去看沙師弟呢,你自己多多保重。”“好的,師兄再見。”八戒的聲音還沒有落下,悟空就已經飛遠了。

  “啊!這還是流沙河嗎?”悟空驚奇地叫了起來。只見原來渾濁的流沙河,現在已經變得非常清澈了,水裡的魚兒游來游去,水底的石頭都清晰可見。“嗨,大師兄,你怎麼來了?”沙僧走過來高興地說道。“沙師弟,我正準備來找你了。”悟空驚喜地說道。“師兄,你看我現在當上了環保大使了,正準備到各地去凈化問題大河呢。”“哦,沒想到你現在這麼有出息,想想你原來幫我們挑行李,現在居然當上環保大使了。”說著,悟空看了看天空,“師弟,現在為時以晚,我必須回天上了。”“好,師兄保重。”

  回到天上,悟空想:沒想到師弟們都超過我了,我必須努力了。

  重慶銅梁縣銅梁縣實驗一小四年級:劉興瑩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後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