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後傳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後傳(2)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話說,那豬八戒用那奇怪的鎖魂屋,拿到了紫蘭的魂魄和肉身.一日玉皇大帝招見唐僧和孫悟空和豬八戒,沙僧.

   "眾卿請起."玉皇大帝終於有點皇上的樣子了."你們知道現在我們正瀕臨什麼社會危機么?"

  "國家不愛環境,大氣層受污染!"老沙說."不是不是."玉皇大帝說.:"現在天魔一滅,其他大魔已經開始復仇行動,連不敢出來的力魔和風魔也功力大增,企圖攻擊我們天庭為天魔報仇."

   "請讓我去消滅他們,笨蛋."不知何時,孫悟空又嬉皮笑臉的坐在了玉皇大帝的位子上.下面通常不笑的二郎神都笑的 肚子痛了,這下好,嘯天犬看他主人笑也笑,笑不出來翻個身.

   哪吒也請求道:"望玉帝批准,我和孫悟空乃為好友,願同他一起去凡間消滅各個大魔."

   "好!你們去吧,命你們帶牛魔王,紅孩兒等10000天兵天將去消滅惡魔!"

   "謝玉帝隆恩!"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後傳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後傳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