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後傳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後傳(1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話說上一回,孫悟空失去了紫蘭,悲痛萬分.唐僧和豬八戒同志和老沙苦苦想盡辦法,也無法讓孫悟空高興,一天豬八戒滿懷信心的拿了一個爬滿青苔的小木屋走了進來,他一見孫悟空就說:"你發了,猴哥,看這是什麼?"孫悟空一回頭驚呆了,因為木屋裡放着是什麼,是紫蘭的魂魄.

   孫悟空抓住豬八戒的衣服,把豬八戒提了起來,大喊:"這是從哪來的?"豬八戒連忙解釋是從老閻那借的,這個木屋呢是鎖魂屋,可以鎖魂,是老沙精心研製出來的,哈哈,這樣你可以放心了吧."孫悟空叫豬八戒再去借套紫蘭的肉身,免得難解99999999999999999999年的思念啊!豬八戒走了,見到了老沙和唐僧就用手舉起一個V型表示勝利.

  他們都為孫悟空又高興快樂而大喊:"耶!."

   未完................

   廣告之後馬上播出...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後傳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後傳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