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後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後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據說師徒三人西經取經回來,有的都有了一份好工作,連好吃懶做的老豬都大徹大悟,找了一份好工作,日子過得甜甜美美。 

 站在窗戶前,俯瞰下面,出現了這樣一副畫面: 

 有一家店招牌上寫着“看我72變”。這是一家魔術店,坐在椅子上就能看到大師兄孫悟空拿着金骨碌棒在那盡情地耍猴戲,可這生意當真是好,這是猴子的一大優點。再望門口,只能看到人山人海的人群往這家店跑。 

 這家店是沙師弟的理髮店,因為他的髮型一直被稱為時尚,所以他的生意也是蒸蒸日上。 

 連我都喜歡上他做得髮型了呢!那是什麼?哇,周杰倫啊!那可是我的偶像啊,怎麼?朝哪邊走啊,沙師弟的理髮店嗎?天那,他進去了,不會吧!連大明星都光顧。 

 還有老豬和唐僧呢!他們可不是遊手好閒的。老豬開了一家床上用品店,豬性難改嘛,就是一個懶蟲,沒事就躺在床上睡睡覺,然後喝喝酒什麼的,不過生意來了,他就讓我們煥然一新,跟個忙人一樣,決不敷衍自己的生意,想多賺點錢養家糊口,因為老豬陪唐僧取經回來被佛祖嘉勉了一個官,日子過得馬馬虎虎呢!當時我還看到就是因為這個官排隊來跟老豬招親的不少呢!而老豬當年受到嫦娥的教訓,不敢奢望美女了,只娶了一個最丑不過最賢惠的妻子,他現在可在好好工作,天天向上呢。 

 最後一個唐僧,他可從來不摸刀箭的,也沒什麼本事,可他做什麼工作呢!他呀,辦的公司最大了,辦了一個學校,他當校長,不過他和藹可親,也作為老師在教同學們讀書寫字,家長們聽到了這學校是校長教的,立馬幫孩子報名,於是比起師徒三人師傅的活最辛苦。 

 不過他們一個月的工資,起碼有10000元,辛苦也值了嘛!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後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