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(新編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(新編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取完經以後,便過上了富裕的生活。 

 瞧,唐僧要去參加2008年的奧運會。這不,唐僧開着自己心愛的法拉利,腰裡別著一部手機,多氣派呀!看他的徒弟孫悟空,正在聽mp3呢!看那個肥頭大耳的豬八戒,正在悠閑的看報紙呢!那個沙悟靜,正在拿着望遠鏡看風景呢。說著說著,來到了北京。 

 師徒三人一看,廣場上人山人海的,原來都是來參加贏取奧運門票的。 

 比賽開始了,第一局是障礙賽跑,因為師徒四人不能根據實際派出人選,就讓豬八戒參加比賽,因為豬八戒身子胖,比賽剛開始,跑了一陣就累得氣喘吁吁。尤其是蹦火圈的時候,豬八戒笨拙的一蹦,火圈沒蹦過去,衣服反而被燒着了,幸好有急救人員,要不然,豬八戒非變成一隻烤豬。第一場,唐僧就失敗了。 

 第二場是舉重比賽,大家叫孫悟空去了,孫悟空是一個瘦猴精,別的都是胖乎乎的強者,誰知,孫悟空還沒有舉到70多斤,就腰間盤突出了,沒辦法,孫悟空也掛了彩悻悻的走下了賽台。唐僧大敗。 

 從這場比賽,唐僧知道了自己的不足,他準備以後改正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(新編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(新編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