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西遊記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孫悟空是《西遊記》中第一主人公,是個非常了不起的英雄。他有無窮的本領,天不怕地不怕。在文中寫到說著,就朝妖精劈臉一棒。、當頭就是一棒。、這次一定要打死它!這說明孫悟空堅持懲惡揚善,對妖精毫不留情,即使師傅念了緊箍咒,他依然堅持真理。孫悟空雖然是吳承恩爺爺編造出來的人物,但是在現實中,他代表的是一種正義的力量,代表的是是戰勝一切困難的必勝信念。

  唐僧是西天取經團隊的領導者,雖說是領導者,但是他是一個執迷不悟的人,文中寫到唐僧責怪悟空無故傷人性命、唐僧意見,驚得從馬上摔下來,坐在地上。不由分說,一口氣念了二十遍緊箍咒。唐僧一心向善,但是,他沒有孫悟空那樣的火眼金精,結果上了妖精的當。

  然後是豬八戒,文中寫到八戒嘴饞,奪過罐子就要動手。這句話形象生動地刻畫了八戒好吃、嘴饞的樣子。

  白骨精詭計多端,一心想吃唐僧肉,趁着孫悟空不在的時候去矇騙唐僧,但最後還是被孫悟空打死了,這也說明勝利永遠屬於正義的一方。

  小時看《西遊記》時就覺得很好玩,長大后回過頭來再看一遍《西遊記》,有了不一樣的發現。《西遊記》里的每一個人物都特點鮮明,而且每一個人物都有現實為基礎,我真喜歡這個故事!

  六年級:孫浩楠

您正在瀏覽: 《西遊記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