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遊記後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後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話說二十一世紀的末期,唐僧師徒四人幕名來到金華城,給金華人帶來了很多驚喜。

  孫悟空對果樹栽培特別感興趣,它把花果山上的果樹移栽到金華的尖峰山。於是,水蜜桃、桃形李、桂圓、荔枝、芒果等等都在尖峰山開花結果,孫悟空乘坐筋斗雲每天不停地往超市裡送貨。

  豬八戒對養豬很有研究,他承包了金華的七一農場,專門飼養金華“兩頭烏”。於是,八戒的“老豬牌兩頭烏火腿”立即名揚中外。

  沙和尚最喜歡養魚了,他在豬八戒農場附近的“湖海塘”里養了各種各樣的魚。貪吃的八戒每天都到師弟這裡來開葷,大叫:“鮮魚!鮮魚!”

  唐僧是個有文化的人,他在金華人民廣場附近開了一間大書店,每天來看書買書的人特別多,樂得唐僧合不攏嘴。

  瞧,師徒四人在金華過得多自在!

  金華新世紀學校 四(1)班申澳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後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