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新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新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孫悟空來到"月波洞"門前,他拿起金箍棒用力一敲,還大喊一句"開門!"可門原封不動的,那怪走出來了,她拿寶劍,樣子像非要跟孫悟空拼個你死我活。大戰開始了,她和孫悟空打了幾個時辰還不分勝負,結果,她一吐絲,把孫悟空捆住了,她想:哈哈,今天終於把唐僧的高徒抓住了。不料,孫悟空變成了只小蜜蜂,她氣得說:"下次,我一定要把你抓住!"小蜜蜂飛進了洞里,他停在唐僧的耳旁,對唐僧說:"師父,我一定會救出您的。"說完,就飛向南海。 

  "觀音菩薩,請幫我除掉一個妖精吧。"觀世音點點頭,隨孫悟空一起去"月波洞"。 

  "妖精,快出來!"那怪被孫悟空引出來了,可她剛出洞就被觀世音收進了寶葫蘆,孫悟空見此狀就緊忙跑進洞了,把小妖都殺了,把師父救出來。"多謝觀音菩薩。" 

  過此關后,師徒四人又上路西天取真經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新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新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