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新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新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久很久以前,一群猴子在花果山上採礦。

  他們挖呀挖呀,“當!”好像挖到了什麼硬東西。猴子們把它扛上來一看,原來是一塊大石頭。猴子們像把他敲爛再拿到礦石市場去賣,可是用鐵鏟怎麼也敲不爛;他們又找來了一個大鎚子,使勁一敲。“嘣!”響聲震動山谷、氣壯山河、震耳欲聾……碎的不是石頭,是鎚子。石頭還好好地躺在那裡。猴子們又找來了衝鋒槍、手榴彈、炸彈……可是不管怎樣炸,石頭還是沒掉一根毫毛(石頭好像沒有毛吧)。一隻猴子樂呵呵地說:“哈哈!可能是挖到金子了!”“你才是金子呢!我是猴子!”石頭竟然說話了!“啪啦!”一隻猴子從石頭裡跳了出來。後來,這隻猴子就做了花果山的大王。

  一天,猴子大王對猴子們說:“我要出海去學些本領,這樣才可以保護大家。”猴子們同意了,立刻做了一艘小船,叫“泰坦尼克號”,猴子大王就坐着這艘船出海學習了。

  猴子大王取了一個名字,叫孫悟空。他到台灣找周杰倫學雙截棍,找周星馳學如來神掌。他到美國找大衛?科波非爾學魔術。回到中國找李小龍學武功,找菩提祖師學仙術。最後又回到了花果山。

  孫悟空回到花果山後,開了一家花果山電腦公司。過了兩年,他比比爾?蓋茨還有錢咧,現在連上山都坐航天飛機飛上去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只要認真學習本領,就能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新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新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