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想要一直狗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要一直狗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汪,汪。”誰在叫啊?我忽然驚醒,唉,又是這個夢。 

  今天天氣真好,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出去玩。到達目的地后,我踏在軟軟的草地上,手裡拿這一株格外顯眼的蒲公英,我找了個地方坐下。“旺,旺,旺旺 。”是誰呢?我忍不住回頭看,原來那邊的草地上有幾隻狗狗在玩耍,哈!又來了一隻,這隻狗狗真是超級可愛,直覺告訴我:這是雜交犬,(就是耳朵有點像貓的啦)這隻狗狗不但可愛,還很機靈,你看,它一會兒跑到主人前面,一會兒跑到主人後面,還鑽在主人褲子底下呢!好像在和主人玩捉迷藏一樣,它玩的多開心啊!我也好想過去和它一起玩,可是不久,我便把目光收回,因為——我以前很怕狗狗,別人送我一隻狗狗,我都沒要。現在,我不怕狗狗了,卻沒人送我一隻狗狗。唉,我連做夢都想有一隻狗狗,我們可以—— 一起在草地上打滾;奔跑。可是……。. 

  “啦啦啦,今天是個好日子。”知道我為什麼高興嗎?哈哈,告訴你們吧:因為我的一個朋友說她家的狗狗快生了,而且是雜交犬,準備送我一隻。現在你知道我高興的原因了吧? 

  我期待着下個月的到來,也期待着屬於我的狗狗的到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要一直狗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要一直狗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