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要一個偶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要一個偶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近幾天,不知颳了什麼風(廢話,當然是颱風咯)原來學校最守紀律,最厲害,最安分的6.1班居然掀起了一股熱潮“追星”。

  這一件“驚天地,泣鬼神”的消息,當然引來了不少的老朋友(6.2、6.3班)。他(她)們紛紛來探個虛實。當他(她)們好奇地瞧見了6.1班,狂叫了一聲:“哇,不是吧!6.1班的學生也太瘋狂了,嚇死人了!真可謂是“瘋狂歌迷”啊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了,同學們只好不情願的走到位置上。可嘴裡來還滔滔不絕地跟自己周圍的人講自己的偶像如何酷,如何帥,如何美。這下可驚動了班主任了,班主任走了進來,嚴厲地說:“上課了還講什麼話?已經是6年級快畢業了,還這樣,真不像話。”同學們見了,慚愧地低下頭。

  可“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”一到下課,同學們又唧唧喳喳地說個不停。見到這番情景,我不禁感慨到:“哎,要是我有個偶像就好了,可以跟她們一起講偶像的事情。”這時,某麗拍拍我的肩膀:“嗨,想什麼呢?你的偶像是哪個?雜就米聽你講過?”“我……我的……偶像?”“嗯。”“不知道耶。”“不知道!”某麗睜大眼睛,“現在咱班都流行這個,你還不知道。快,快去找個偶像,免得別人笑話你。”“不……不是吧!這麼誇張!”“廢話。”某麗說完,便扭頭就走。

  “5媽吖。雜辦?為了找到一個偶像,我拜訪了許多的網站,認識了許多的帥哥米女,可沒一個喜歡的。(偶的眼光很高)這下該怎麼辦吖?

  鬱悶,誰給我一個偶像吖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要一個偶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要一個偶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