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家,像春天的太陽,將寒冰蒸融;像夏天的大雨,把炎熱滅熄;像秋天豐碩的果實,使枯黃的秋天不再單調;像冬天的一件棉襖,抵住外面的嚴寒。家永遠是溫暖的,當我們受挫時,它是個永不傾倒的避風港;當我們泄氣時,它是個永不壞的充氣機。不停的給予支持與鼓勵。其實,家就是我們堅強的後盾。 

  為什麼?這幸福快樂的家卻對我如此遙遠。回到家面對的卻是空蕩蕩的房子與年邁的爺爺奶奶,爸爸媽媽離我如此之遠。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只能對那凄涼的月亮訴說我的情懷,與星星分享我的快樂,讓它們使我的願望多一點真實感. 

  或許我習慣了一個人吹風,習慣了一個人散步,習慣了一個人看雪,對於家的感覺,我毫無體會,心中只有一種莫名的空虛與寂寞。 

我過生日時,我覺得我很孤獨,同樣是孩子,為什麼別的小朋友會如此快樂?而我卻只能獨自唱着生日歌。唱着唱着淚水流到了嘴角,我好痛,痛得連拭去淚水得力氣也沒有,那就讓它流吧,把我心中的眼淚徹徹底底地流干吧!也許哭過我就釋然了,就重新擁有勇氣去面對崎嶇的命運。 

  我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,我不在乎貧窮與富有,哪怕只讓我擁有一天的幸福家園,我也願意用生命來換! 

  在夜深的時候,我獨自許願——我想擁有一個完整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