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想要一幢小房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要一幢小房子_8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想要一幢小房子。

  客廳里雪白雪白的長毛地毯和舒適柔軟的長沙發。

  一牆淡淡的淺綠色上面綴着簇簇白薔薇,還要有個大大的電視。

  有一間小小的廚房,可以讓我和小萌子一起伺候我們的大女王。

  一定要有一個大大的衛生間,裡面放一個大大的浴池,我就能和我最最親愛的瑞姐還有小萌子一起泡在裡面泡澡睡覺。

  我房間里要有一個大大的陽台,那裡清一色的落地窗,裡面放一把藤椅和一個藤編的吊椅,再在周圍養上許多的紫藤。養一隻古牧睡在我的藤椅上,我還可以把它抱在吊椅上讓他盪鞦韆。一張適當的雙人床,上面一定擺着我的大海豚。牆上要有好多好多的小格子,裡面放滿了我初中偷偷攢錢買的漫畫和小說。

  我的大大大大大女王,一定要住進一牆的藍色里,牆角彩繪了滿滿的藍色妖姬,然後我一定一定給她買回來小二和小四,然後讓她背着我上天台。她一定要有一張足夠足夠大的床,這樣我和小萌子才能有足夠充分的理由跑去和她一起睡,我一定要準備最亮的黃顏料,在牆上畫上最漂亮的星星。屋裡掛着一台適中的電視,然後我就能和他們一起看鬼片。還會時不時被大女王逼着看張傑最新最新的MV。

  送給我最親愛的小公主滿屋的碎花朵朵,淡粉色的牆上掛滿了我們最有愛的照片,我一定找齊所有的顏色,然後和瑞姐一起笑她色弱。我一定在她所有的旅遊鞋和運動鞋上貼上標籤,註明哪雙是安踏,哪雙是李寧,還有哪些是名不經傳的雜牌帆布鞋。她溫馨有愛的小屋裡鋪着米黃色的毛毯,上面擺滿了娃娃還有和她媳婦連集裝箱都裝不下的明信片。

  我們的儲物間,一定要大大大大大大大,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裙子和帆布鞋,休閑裝還有我瑞姐怎麼也不能穿的蝙蝠衫。小萌子擺滿了她最愛的超短褲,還有其他糖果熒光的別的亂七八糟的。我一定和瑞姐互換衣服,然後叫小萌子一邊去,誰叫她比我們都小一號。桌上擺着一堆的瓶瓶罐罐,我總是看不懂,然後硬叫她們往我臉上抹上一層又一層。

  我們穿着最普通的姐妹裝,當著最不普通的姐妹,然後我一定挑釁我們的大女王,我真的不喜歡張傑的新歌。

  我最最最親愛的大女王和小公主,若有生之年我們能住在一起,我一定要找這樣的小房子。願時光不老,我們不散。

  高一:笙歌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要一幢小房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要一幢小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