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它只想要一個小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它只想要一個小窩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它只是一隻小貓,一隻流浪的沒有家的小貓,每天要忍受刺骨的寒風,飢餓的痛苦,只為尋找一個溫暖的窩,動物都是單純的,尤其是沒有家的動物,他們只渴望一個溫暖的窩,一個對它好的主人,別無他求,誰對它好,它就會跟着。哪怕把它丟在樓棟里,它也會不知疲憊的一直叫。

  我遇到過這樣一隻小貓,我只是餵過它一點水,它就十分信任的跟着我,但我沒有能力給它一個窩,那隻小貓,不知疲倦的在我家門前叫了兩個小時,天天如此,哪怕我從沒開過門。我是多麼想給它一個窩,一個溫暖的窩。

  不要輕易拋棄那些動物們,或許我們可以有無數只寵物,但在那些動物的眼中,卻只有一個主人。

  它只想要一個小窩,一個溫暖的小窩。

 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實驗中學初三:淡若晨嵐

您正在瀏覽: 它只想要一個小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它只想要一個小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