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四大名捕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四大名捕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五年五班,可謂是人才濟濟、藏龍卧虎之地。尤其是大名鼎鼎的“四大名捕”更是笑傲江湖,獨佔鰲頭。不信,你們快來看看“四大名捕”的“檔案”吧!

  No、1谷浩宇

  谷浩宇是我班的班長,他“扮演”的角色可真是名副其實啊!每當自習課上,他就開始“發威”,號令“武林群雄”歸順於自己門下。誰者不服,那可就糟糕了,他就會施展渾身解術,使出武林失傳已久的一門“武功”——罰站。他是不是很厲害?

  No、2徐天一

  徐天一是我班的勞動委員,同學們都叫他“鐵手”,他可對得起這個稱號。每當勞動時,他是一夫當關,三下五除二,一個灰塵滿地的教室便被他打掃得纖塵不染。怎麼樣?他可不是浪得虛名吧!

  No、3井然

  再來說說人稱“冷血”的學習委員——井然吧!提起“冷血”井然,他可是鐵面無私,誰要是不按時交作業,他是絕對不肯放過的。井然的學問也大着呢!他肚子里的墨水比我們喝的水還多。“口水戰”詩詞更是她的絕技之一。

  No、4劉澤昊

  號稱“追命”的人不是別人,就是鄙人——劉澤昊。身為“追命”的我,腦袋瓜子每秒轉880圈,不是吹,就這智商,玩死10個成龍不成問題。那次,我給班級換水,管理員說沒到時間不給換。我靈機一動,說:“這是給教導處換的水。”管理員一聽,畢恭畢敬地給我換了一桶水。沒招,這腦袋瓜子就是好使。

  怎麼樣?我們班的“四大名捕”足以在“江湖”中立足吧!

 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劉澤昊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四大名捕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四大名捕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