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淘氣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淘氣鬼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裡有很多淘氣鬼,他們最愛捉弄人,比如說那些粉筆擦呀,塗改液呀,貼紙呀什麼的,常常用這些來搞惡作劇,老師說他們,他們就說不是他們乾的,因為惡作劇的人太多了,他們都死活不肯承認,聽說他們還有一個外號叫"惡作劇特工隊’,是的他們這個外號很特別,可他們這個名字也有來源。 

  這個"惡”就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,他經常搞惡作劇,他搞的惡作劇最多,專門欺負那些女生,所以我們叫他“惡”。 

  這個“作”,他也是我們班的同學,就是他來做那些惡作劇的,比如說用一些金粉可以把別人身上搞得痒痒的,塗改液可以放在別人身上很難擦掉,他就是幕後的指使人。我們叫他作。 

  這“劇”就是看風的,上課打鈴的時候就派一個同學去打風,老師來了就立即坐 

  好。 

  最後特工隊就是被老師發現的時候別人就護着他說沒有,因為我們男生多嘛,這些就是我們班的“淘氣鬼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淘氣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淘氣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