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兩大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兩大派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來嘛,混雲派與學習派應該是水火不容的,可是今天卻讓我感到非常驚訝....

  來到學校,我立即把書本拿出來,準備趕緊複習,因為馬上就要開始考試了。“來了,來了,派長,那伙人來了”。“哦,來了嗎?勢力多大啊?哼,我要在成績上把她們打敗,本人雖然武不行,嘿嘿....學習再比過你們那我還當什麼派長啊!”“同志們,為了我們的榮譽,為了學習派能更強大,為了能讓更多人投身學習,這次一定要考好,知道嗎?知道的,就大聲回答我。”“知道了....”哇.....就憑這氣勢,覺對壓過他們。

  “姐姐,姐姐我們不鬥了好不好啊”。什麼?混雲派的派長竟然這樣,太有損形象了。我不懷好心的問:“請問小白派長,今天怎麼變這副模樣啊?”。她一臉苦求的樣子,拽着我的衣服,好象一隻狼狽的小狗。:“考試的時候能不能....”哦,我說呢?原來是這回事,小妮子還怪那個的。唉~~我這人就是心軟,在考試時給她看了幾題,唉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兩大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兩大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