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活手錶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活手錶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不知道最近怎麼了,同學們紛紛帶起了電子錶,當上了一個不折不扣的“活手錶”!

  “現在距下課時間還有十分鐘!”,“現在距下課時間還有五分鐘!”,“現在距下課時間還有一分鐘”隨着活手錶們的報時,同學們在心裡默默地數了起來:“五,四,三,二,一,耶下課!”我們和那些“活手錶”們歡呼起來!然後以每秒三百米的速度衝出教室,盡情地玩耍。這是我們班“活手錶”的鏡頭!要想知道他們的更多機密消息以及精彩事件,那就請看下面的內容吧!

  根據筆者調查,這些活手錶,大多數是學習中下等的“壞學生”。他們為什麼要當活手錶呢?從心理學來講,因為他們是一些自卑的孩子,不願意在學習上比一比,所以他們討厭上課,才會心甘情願地當活手錶,希望早點兒下課!不過,這些學生還真是膽大包天,他們敢在課堂上大聲報時,就不怕影響別的好學生(如我)?在這裡,我要嚴肅地警告你們,小樣兒,不要在課堂上打擾我們這些優等生,否則,老師辦公室見,到時候你們就慘了,回家挨訓去吧!嘿嘿!呀,你看我把話都扯到哪裡去了!言歸正傳,現在我就要向你們公布他們的幾件“光輝事迹”。

  有一次,一位仁兄在上數學課的時候,大聲報時,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!為什麼?因為我們的數學老師是教導主任,搞不好這件事他不僅會負責任,我們班也會扣分!天!多麼重要的事呀!連我這個被同學們稱為“小小科學家”的好學生,此時也念起了經!還好還好,數學老師只是停了兩分鐘的課,並沒有說什麼!上帝真是保佑我班啊!

  這些活手表現在越來越猖狂,竟然敢在語文課上報時,我一想就來氣,恨不得把那些“人渣”給宰了!好了,不說了,這幾天我被這些活手錶給吵得腦袋發暈,四肢無力,俗話說“身體是革命的保障嘛!”我還要休息呢!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活手錶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活手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