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皇帝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皇帝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!他又來了。沒錯,就是他——陸子皓。他長得特別高,是我們的高個子。也是我們班出名的“皇帝”。

  我們平時很少有人叫他的名字,都叫他皇帝。而且他還是好幾個朝代的皇帝。“漢武(捂)帝”、“周武(五)王”、“揚紙帝”等等。

  說他是“漢武帝”,是因為他穿衣服特別能捂,比如那天,全班同學都穿夏季校服了,他仍穿着秋季校服不捨得脫,就好像那衣服是租來的。

  “周武王”平時總是提不起精神,老師講課他總是左耳朵聽右耳朵冒,一到周五,他就特別興奮,簡直就是衝出籠子的猴子。

  叫他“揚紙帝”是因為他平時很不注意衛生,總喜歡到處扔紙,為此,我們班級還被扣過分。但他的脾氣很暴躁,沒人敢管他。就拿那天來說吧,我看到他又在扔紙了,便說:“揚紙帝”是不是又想讓咱班扣分,沒想到,這下惹惱了他,他怒氣沖沖地走過來把我打了兩拳,真是位名符其實的皇帝。

 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:孫凱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皇帝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皇帝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