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二部“機器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二部“機器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的二部“機器” 

  說起我們班,別人都稱“機器”班,這是為什麼呢?哈哈!讓我給你們說一說吧。 

  “你這小子敢管老娘,活得不耐煩了!……”她,就是第一位——打火機。別看此人相貌堂堂,一副淑女的樣子,可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打火機。記得有一次,甲同學對這個大姐大說:“打火機,你是不是考了70多分…”話還沒有說完,“打火機”的“火苗”嗖地一聲就竄上來了,甲同學一見情況不妙,剛想溜,“砰”一個拳頭就打在了他的頭上,頭上立刻鼓起了一個青包。可“打火機”居然還囂張地說:“這次算你小子走運,下次看我不把你揍扁了 ,哼!”說完便揚長而去。 

  “嗚……嗚……嗚……”這是什麼聲音?哦,這就是我們班鼎鼎大名的——人工降雨機發出的“美妙樂聲”。此人人高馬大(乃一男生),可常被女生欺負,如果全班一天有十人哭過,那一定有九次是他哭的。記得有一次,愛管閑事的乙同學對他說:“劉磊,你真笨……”話還未說完,他又“嗚嗚”地哭起來。這真是一天下了幾場雨——少晴。我真想對他說:“老兄男兒有淚不輕淌,你能不能安靜點。” 

  L00K!這些“機器人”多麼可愛啊!正是因為有了這些“機器”,讓我們班更有活力了。 

  親愛的讀者們,你們說,我們班上的機器是不是很有自己的個性呢?歡迎你們來我們班參光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二部“機器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二部“機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