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母老虎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母老虎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  我們班的“母老虎”

  瀛海二小六1 姬思遠

  我們班的沈席是脾氣最大的一個女孩子,她要是看着誰不順眼,那就等着挨收拾吧,我離她最近,也受害最深,背地裡我都稱她為“母老虎”。

  有一次,我上完體育課回來去接水的時候,不小心碰了她的手一下。根本什麼事都沒有,我是被這隻“老虎”咬怕了,連忙討好地對她說“對不起,你沒事吧,大姐?”她聽后小臉一綳,沒好氣地說:“能沒事嗎?我拿開水燙你一下試試。”聽完這句話我有點急了,我也沒燙着你呀,碰一下手給你說了這麼多好話,還不夠意思嗎,你怎麼還不依不饒了,我生氣地說:“你想怎麼著呀你,我不是跟你說對不起了嗎?你可別得寸進尺。”沒曾想這話可把她的火給激起來了,我們越說越生氣,說著說著就動手打起來了。我看事情有點不妙,就三十六計走為上,拔腿就跑。她邊追邊說:“有本事你就別跑!”別跑,你說的輕巧,不跑你還不得打死我。跑着跑着我就沒有力氣了。她見我跑得慢了,就加大馬力沖了上來,先抓住我的小胳膊,然後狠狠朝我背上打了一巴掌,這一掌都快趕上降龍十八掌了,疼得我齜牙咧嘴的,她打完我氣也消了,心裡也樂了,哼着小曲走了。我縱有一百個不服氣,也只能朝她狠狠地瞪一眼,我可不敢再招她了,咱惹不起還躲不起嗎。

  她的厲害不光我深受其害,還有不少同學都挨過她的打。只要你說她一句或不小心碰了她一下,她都會大發雷霆,不管誰對誰錯,不管你說多少個對不起,她都照打不誤。厲害人自有人怕,有時候,我們班紀律不好,亂成一鍋粥的時候,她就會吼一嗓子,她的喊聲好使着呢,全班同學就立馬坐好,一聲不響,該幹啥的幹啥。

  怎麼樣,我們班的母老虎厲害吧?你們可千萬不要不要招她啊,小心她打你!

  指導教師:李艷清

  推薦:郭訓民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母老虎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母老虎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