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環保小天使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環保小天使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她,全班年齡最小,卻以良好的思想品質,優異的學習成績,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,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,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。尤其難能可貴的是她有極強的環保意識,是學校小有名氣的環保小天使。她,就是從化市太平鎮中心小學四(1)班鍾小曼同學。 

  小曼同學是班中的勞動委員,她做起事來非常認真負責。每次值日,她從來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。去上體育課或參加升旗儀式,她總會最後一個離開教室,因為她要檢查一下教室的燈、電視、電腦是否已經關了;地上有了小紙片,她會彎下腰撿起;教室的窗戶髒了,她會拿起抹布擦乾淨;身邊的小伙們如果亂踩草坪,她會進行耐心的勸說,並經常向同學積極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。在她帶領下,她還在班裡建立廢紙、塑料製品回收箱,將廢品送到廢品收購站去,減少對環境的污染。太平中心小學是一間花園式的廣東省綠色學校。在她心目中,學校是她的家,她一直做到時時嚴格要求自己,處處保持學校環境的清潔。 

  在家中,鍾小曼同學也是一個時時刻刻從身邊小事做起,有較強環保意識的女孩。洗衣服時,她盡量少用洗衣粉,還將洗衣服、洗菜的水積起來,拿去拖地、沖洗廁所,做到合理重複使用。還請爸爸媽媽這樣做,自從合理重複使用水后,她家比以前少用了很多水。 

  正是有了這樣的綠色理念,無論走到哪裡,她就把環保行動做到哪裡。平時,她跟爸爸媽媽上街時,手頭的垃圾總是一直攥着,直到看到垃圾箱才放進去。 

  鍾小曼同學所做的一切或許微不足道,但她正用自己的行動一步步實踐着心中理想的生活環境,憧憬着她心目中的藍天、白雲、青山、綠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環保小天使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環保小天使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