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人逛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逛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迎來一個苦悶無聊的星期六,我拿起手機打給我的好閨蜜小燕,“嘟嘟嘟……”電話鈴聲響起,小燕接了電話,“喂,小玲,有什麼事嗎?”聽到小燕問我,我頓時激動地回答她,“小燕啊,今天是星期六,我們一起出去逛街吧!”話一出口,就聽到了一句不滿的回復,“那個,對不起啊,小玲,今天我還要幫媽媽做家務,沒時間出去玩。”

  我一聽她的回復,心情頓時沉了下去,我不滿地嘆了口氣,“哦,那算了吧!”我掛了電話,躺在床上,十分無聊地叫着,“啊啊啊,無聊死了!”我想,我不可能這麼無聊地待在家裡悶着的。於是心想,小燕沒時間陪我就算了吧!倒不如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好了,反正一個人出去玩也沒什麼不好的。

  有了這個想法,我就換好了一身好看的衣服,提着一個包包,穿好白色的運動鞋便出了門。中午的太陽很大,曬得我都快蒸發了。我進到一個商店,買了一瓶冰水,便走進了商場。那個商場很大,一樓是賣食用品的,二樓是賣雜物的,三樓是賣服裝的。我出來逛街,打算買點東西回去。剛走進商場,就看到許多人成雙成對,個個聊得不亦樂乎,好像就我是一個人來的。

  我灰心地走到賣餅乾的區位,挑選了一袋的餅乾便付了錢,隨後,我上了三樓,選了一條白色的長裙子。老闆娘看我是一個人來的,有些詫異,“小妹妹,沒和朋友一起來嗎?”我搖了搖頭,畢竟買衣服逛街,都少不了朋友一起陪着的,老闆娘看我的回應,便不說話了。我付了錢,提着兩個袋子,心裡空空的。

  雖然我買了我喜歡的東西,但是沒好朋友陪着我,就算買到了再好的東西,也感覺高興不起來啊。也許,這就是友誼的作用吧!有朋友,就不會孤單,有朋友,就不用如此無聊,有朋友,就不會納悶了!朋友的作用力真的很強,沒有朋友的路途是孤單的,是無助的,是空虛的。我長長的嘆了口氣。

  內心懷着想見見小燕的心思,一路朝家的路回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逛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逛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