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玩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玩遊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,我來到學校學習寫作。

   溫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個比班級大的教室。一進門,我們看到了一個黑板,幾套桌椅。黑板非常大,上面有一條幅寫着:‘邵武市鄉村醫生規範培訓班’。這個教室不只是我們十幾個人上課。

   上課了,溫老師說:“我們來玩遊戲。”我想:是來上寫作課的,怎麼讓我們玩遊戲呢?他讓大家把6張長凳擺成一個圓圈。首先,我們玩大風吹,兩人一張凳子,有個人當主持人,比如:他說:“大風吹。”大家說:“吹什麼?”主持人又說:“吹穿裙子的。”穿裙子的同學就要和另外一個也穿裙子的同學換位子,如果找不到位子,就得當主持人。玩的過程中,有的人一動不動;有的人瞪大眼睛;還有的人豎起耳朵,很認真。

   下一個遊戲是貓貓找凳凳,讓每個同學了解其他同學的名字,挺有趣!!

   做完遊戲,老師叫我們寫一篇玩遊戲的作文。

   我恍然大悟:寫作要靠體驗,沒有體驗是寫不出、寫不好的。以後,我寫作之前最好要先體驗,而且還要認真地寫,用詞要恰當,用句子也要精確。

   今天下午,我不僅學會了一些寫作的知識,還交了許多新朋友,真高興啊!!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玩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玩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