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小學生活  

六二班朱慶雨  

轉眼間,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,這六年來,我們曾經傷心過、高興過、激動過,這一切都是美好的記憶,我們將帶着這美好又難忘的記憶步入初中。  

從入學到現在,經歷了風風雨雨,明白了許多,懂得了許多。每經過一次歷練,都記錄著校園的生活,記載着我們的故事。此時此刻,我心潮澎湃,在眼前,我彷彿又看到了引人入勝的課堂,熱火朝天的大掃除,你追我趕的操場。聽到了充滿墨香的書聲,快樂的歌聲,盡情嬉鬧的笑聲,誨人不倦的心聲.......還記得六年前的第一天,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校園。看着這美麗的校園,我心中有着千言萬語。我走進教室,一切是那麼陌生,可是,老師那甜蜜的微笑令我頓覺溫暖起來。老師牽着我稚嫩的小手,引領我坐在我的位置上,從此,我有了家的感覺。  

還記得嗎?在二年級的時候。因為我一時的馬虎,滿作業都是那刺眼的紅叉叉,我心裡難過極了。老師悉心的教導,媽媽的警鐘,是我沒能走向歧途。小小的我,懂得了如何反省自己的過錯。改掉自己的不足。  

往事樁樁件件,歷歷在目,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。感謝我的母校,感 謝我的 老師,這裡是我童年的搖籃,成長的樂園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