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學,對於我來說,不僅是學習的聖地,也是我們的樂園,同樣也會帶來一些苦惱。

  回憶從前,上體育課實在好玩不過的了。老師組織我們這些“花朵”一起做遊戲:玩“丟手絹”小朋友們圍成一圈,你追我趕,嘻嘻哈哈;玩“擊鼓傳花”大家緊張之際少不了歡聲笑語;玩“冰淇淋,大馬勺”大家手牽手,團結一心,不讓一位“敵人”闖入自己的“營地”……

  三年級了,又增加了一個新科目——科學。這可樂壞了我:課上我們一起思考,動手實踐,在歡樂中獲取知識,這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。

  同樣,三年級的時候也增加了一項奇妙的科目——英語。我為新增加了科目而感到高興,可煩惱也隨之來到。這些看似簡單的單詞,字母學起來可真難。當然,這也是最令我頭疼的科目。

  以前,自己酷愛語文。習作也是最令我引以為豪的特長。可現在作文越來越難。當初的我,只認為寫作是一種樂趣,而現在,少不了“胡編亂造”也丟了許多快樂。

  數學是一個“遊戲王國”每次我都盼望着老師可以多出幾道難題。解決難題是我獲取樂趣的一條小徑。

  我的小學生活豐富多彩:快樂,苦惱,時隱時現……

  五年級:魏雅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