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loveyou粉紅色(13)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loveyou粉紅色(13)_6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得得9

loveyou粉紅色(13)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夏比不一會兒就來了,但他的眼神怪怪的,(我真後悔答應他)看到我以後,就拉起我的手,(秋雪:為什麼我甩不掉他的手?憤怒呀!!作者:唉!就跟上次一樣,他對你施了什麼法術吧?可憐的孩子呀!!)朝游泳館走去。 

  終於離開他了,我走進女換衣室暗自慶幸到,“咦?蕭蕭和紫兒!!!!”緊緊地抱住她倆,用乞求的眼神望着她們,蕭蕭說:“放心吧,我可以給你施一個防護咒,以防別人傷害你。”接着她就用天使棒指着我,說:“防護防身!”我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沖便全身,頓時覺得有力量了,於是,換好泳衣后,我便和紫羽,蕭蕭大步流星地走向游泳池。 

  夏比早換好衣服了,做在沙灘凳上等我,許多女生都顧不上游泳了,只知道痴痴地望着夏比,他看見我以後,把手伸出來抱我,誰知他的手還未碰到我,就被擊出兩米以外,幸虧他揮了一下地獄杖,要不就要摔到游泳池外面了,(秋雪:我巴不得呢!)他疑惑地看着我,突然,他又揮了一下他的地獄杖,我頓時感到寒風習習,他用一隻手抓住我,雙腳一蹬,帶我離開了地面。 

  蕭蕭緊接着飛了上去,可夏比已經不見蹤影。她只好飛向天國,向她的姐姐——蕭鶴求助。 

  “蕭蕭,秋雪怎麼了?”在天國,蕭鶴焦急地問蕭蕭,“雪兒被地獄夏比帶走了,可能她被帶到了褓獄(地獄掌管人的名字)那裡。”“什麼?”“具我的猜測,可能是這樣。”蕭蕭現在已是滿頭大汗,“不行,我們得救他。”蕭鶴眼裡露出了堅定的神情,“我也去!”蕭月來了,也要求加入拯救行動,“好吧!”蕭蕭同意了,這時候,秋雪已離她一小時了,她的生命危在旦夕。

您正在瀏覽: loveyou粉紅色(13)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loveyou粉紅色(1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