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loveyou粉紅色(1)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loveyou粉紅色(1)_6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小景

loveyou粉紅色(1)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今天一早,秋雪就來到了教室。接着,同學們就三三兩兩地來了。 

  丁零`````` 上課了,明朗老師帶着兩位同學走進了教室“下面由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新同學夏比同學和諾特同學,大家鼓掌歡迎!”“嘩嘩~~~”大家都鼓起掌來,可跟明朗老師的掌聲比起來,教室里的掌聲就顯得稀稀拉拉的了。大家都痴痴地望着夏比,尤其是女生,跟着了迷一樣的。可夏比始終都望着前方,上下打量着秋雪,臉上顯示出一種驕傲。 

  秋雪不知道他在望着自己,反而在望着紫兒,跟她交換着眼神。“咳咳~~”老師發話了,“夏比,諾特,你們隨便找個座位,我要講課了。” 諾特直徑向我(秋雪)走來,坐在了我的左邊。夏比坐在了我的右邊,硬把我和紫兒閣開了。頓時,教室里響起了竊竊私語聲,幾個女生向我投來了嫉妒的眼神。我開始向老師提出抗議,說“夏比不能坐在這兒的。”老師說“既然秋雪不同意,那你就找個別的位子吧。”老師的話音未落,夏比就走到了我的斜對面坐下了,一邊還朝我擠了個眼。 

  下課了,那些女生們跟着夏比走來走去,他走到那她們就跟到那兒。還一邊嘰嘰喳喳地問着一些無聊的問題。有個女生問“夏比王子,你可以跟我做朋友嗎?”“恩~~不行,你能幫我把那個女生叫過來嗎?”說著,邊朝我這邊指過來。我正跟紫兒聊地正起勁,見大家都望着我,一回頭看,夏比也指着我,有一個女生跑過來,說“夏比王子想跟你說話。”說完,就一陣風似地跑了。我想叫住她,可她已經不見了。於是,我只好一步一步地朝夏比走去。 

  [未完待續]

您正在瀏覽: loveyou粉紅色(1)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loveyou粉紅色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