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loveyou粉紅色(14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loveyou粉紅色(14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loveyou粉紅色(14)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夏比抓住我飛呀飛呀,到了一個漆黑的地方,我看見上回我在小樹林看見的那個人,他高登寶座,盛氣凌人地對着一個跪在地上的小男子說話:“對,你只要把天國的那個小天使抓來,你就會獲得最高的獎賞。”他們說的……不會是……蕭蕭吧?我緊張地想着,看着夏比,他現在是我的唯一救星了。突然,天翻地覆起來,掛在牆上的黑暗寶石閃爍着血紅色的光芒,隱約聽見蕭鶴說:“就是這裡了,我們強行進入吧!”轟隆……聲音大得使人耳膜都要震破了。 

  接着,我看到了蕭鶴、蕭蕭和蕭月那正義的身影。地獄掌管人假惺惺地笑着,說:“哎呦,我的小天使們,你們怎麼不請自來了呢?”蕭月不由分說,掏出她的天使棒,對着地獄掌管人一揮,滿天的綠葉布滿了整個牆壁,褓獄被嗆得喘不過氣來,蕭月哈哈大笑,一瞬間,褓獄拿着他的地獄杖,對準了蕭月一刺,接着,蕭月就像一個斷了線的木偶一樣,倒了下去……“我們快逃!!”蕭蕭抱起蕭月,拉着我的手,移形幻影了。 

  在天國。“蕭鶴,你說怎麼辦?”蕭蕭淚流不止的問着她的姐姐。“小月中了昏迷咒,目前我們解救不了她。只有太上老君的仙丹才能救活她。”蕭鶴垂頭喪氣地說。“你的意思是說只要有了仙丹,就能救活小月了嗎?”蕭蕭問。“是的,但我們可能弄不來仙丹。”蕭鶴回答。“你們說,褓獄會來天國嗎?”我冒冒失失地問。“哦,不會的,天國的防禦措施這麼嚴密,他闖不進來的。”蕭蕭告訴我。“我去取仙丹吧!”蕭鶴說著,就走去開門。 

  “咣當——”門開了,門外站着的,正是——褓獄。

您正在瀏覽: loveyou粉紅色(14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loveyou粉紅色(1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