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loveyou粉紅色(6)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loveyou粉紅色(6)_6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得得9

loveyou粉紅色(6)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“哎呦!”還沒飛到地上,蕭蕭就把我的手分開了,使我一下摔了一個屁股堆兒,把我疼地大叫起來。“喂!能別叫了嗎?你快把城堡里的人全叫過來了。”蕭蕭的話音未落,我只聽見嘈雜的聲音向我們逼近了,然後聽見蕭蕭說:“不好了!城堡里的人來了,快跑!”她拉着我的手,在原地旋轉了三圈,然後到了小樹林。 

  小樹林里好黑呀!我聽見蕭蕭喊了一聲:“焰焰光!”我的周圍全亮了,隱隱有樹葉的“沙沙”響聲,蕭蕭開始抱怨我,說我幹嗎那麼大聲音喊,她把我埋怨了一頓后,又說:“現在我把你帶到天堂去,讓你認識一下我的兄弟姐妹。”說完她又拉着我飛了起來,可是,當我們快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突然,用魔法變出來的光芒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黑暗。蕭蕭又喊了一聲:“焰焰光!”周圍依舊黑漆漆的一片。蕭蕭突然驚慌地喊:“啊!我們完蛋了,我們被地獄王子的人包圍了,我們逃不出去了。”“難道你的法力敵不過他們嗎?”我問。“不行,我的法力只能敵得過他們的一半人。”蕭蕭的聲音有些顫抖,“這樣吧!”她突然拿出一把刀,刺破了她的皮膚,鮮血流了出來,“不~~~!”我失聲喊了出來,可是蕭蕭她又對着鮮血喊了一聲:“凝結成聚!”鮮血變成了一顆血紅色的藥丸,蕭蕭對我說:“吃下它,你就會擁有與我一樣的法力。”危急關頭,我毫不猶豫地吃了,由於吃的太快,我沒嘗出是什麼味。 

  頓時,我感覺到自己輕飄飄的,我拿起了武器,和蕭蕭一起說了一聲:“讓我們決鬥吧!”那些人便現形了。 

  {未完待續}

您正在瀏覽: loveyou粉紅色(6)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loveyou粉紅色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