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loveyou粉紅色8(下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loveyou粉紅色8(下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loveyou粉紅色8(下)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第八章 倒霉的一天(下) 

  我忘了這是我最倒霉的一天(是註定的,蕭蕭算過了),中午還哼着小曲睡覺,心裡盤算着讓蕭蕭來我家住幾天(因為我的父母出差了),“蕭~能來我家裡住嗎?”我衝著旁邊的蕭蕭喊了起來。“哦,可以,不過……”“呵呵,沒有不過了,過來住吧!要知道,我們學校要和易浪學校一起舉辦一場趣味運動會。”“不過……”蕭蕭又重複了一便。“你不會又要回天國吧?”我擔心地問,因為我很害怕,害怕她會走,因為怕失去她這個知心朋友。“哦,那倒不會,不過……”“又怎麼了?”剛剛,剛鬆了口氣的我又突然緊張了起來。“看把你緊張的,我只是要說,既然我不走了,那就可以轉到你們班去。”“太好了!”我抱起蕭蕭,高興地說。 

  下午上學的時候,蕭蕭果然轉到我們班了,同時還轉來了一個男帥哥——歐揚棋。那些花痴們一個一個都看呆了,下課以後就圍到了他身旁問東問西的,可我覺的我好像認識他,他好像是……哦,不會是歐雅欣他哥哥吧,“請問歐同學,你認識歐雅欣嗎?”我迫不及待地問,要知道,歐雅欣可是我從小的玩伴呀!上次見她的時候,還沒來得及問一下呢!紫兒也知道的,為什麼她現在若有所思的站在一旁?“對呀!我是認識歐雅欣,我是她哥。”果然如此!“你今晚在小樹林等我,我有話對你說!”我撇下一句話,就去找蕭蕭和紫兒了,蕭蕭把我叫到一旁,不緊不慢地說:“我知道他,我還見過他。”“什麼時候?”我趕緊問,“呵呵,你這麼關心他,有什麼事嗎?”“他是我朋友的哥哥”。我說。 

  我先把蕭蕭支開,獨自一人去見了歐揚棋。(作者:這不是你最倒霉的一天嗎?我怎麼覺得下午不倒霉呢?秋雪:蕭蕭算得不準,關我什麼事呀?)

您正在瀏覽: loveyou粉紅色8(下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loveyou粉紅色8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