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loveyou粉紅色(4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loveyou粉紅色(4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loveyou粉紅色(4)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“紫兒,為什麼要到廣播室去呀?”我邊走邊惴惴不安得問紫兒。“嗯~~~~我們去了再看吧!可能是有什麼大事。”我們說著走進了廣播室,“啊??”“雅欣??~~~”我和紫兒異口同聲地說。關鍵是,雅欣身旁還有一個男同學,跟她拉着手。我和紫兒還沒驚訝完,明朗老師就走了過來,說:“紫羽,秋雪,歐雅欣同學是易浪學校學生,父親是總經理,明天來學校,我校準備開展一個迎賓儀式,因為你們是女生學生委員會代表,所以特地要你們來開展。”老師說完便走了,留下我和紫兒獃獃地望着他們倆。那個男同學伸了伸手,說:“雪~~,好久不見了。”然後便拉着雅欣的手走了。 

  走出廣播室,看見外面下雪了,雅欣早已經走的不見蹤影了。這時候,夏比跑來了,把我拉進了學院的小樹林。我告訴紫兒,我一會兒就回來了,便跟他走進了小樹林。可到了小樹林里了,我看見了一個大人正坐在小樹林的河邊的石頭上等他。我感到一陣恐懼。然後夏比說話了。 

  {未完待續}

您正在瀏覽: loveyou粉紅色(4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loveyou粉紅色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