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荷花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外婆家門前,有一個荷花湖。每到暑假,我就到荷花湖,觀賞那可愛的荷花。 

  今年暑假,媽媽帶着我一起去外婆家,觀賞了那千姿百態的荷花。走到荷花湖邊,陽光投射在湖面上,反射着疊疊波光,就像展開一卷斑斕的彩墨畫,湖中的荷花,綠葉亭亭,清淡美麗,五彩的魚兒在湖中嬉戲。你看那湖邊婀娜多姿的垂柳,清風拂過可愛極了。 

  再往遠處看,荷花像傾在湖中的胭脂,又像落在湖上的雲霞,更是別具一格。吟誦着那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的詩句,頓覺心曠神怡。你瞧,荷葉上蹲着的那隻青蛙披着碧綠的衣裳,露着雪白的肚皮,“呱呱”地叫着,好像在為荷花湖演奏着動聽的交響曲。荷葉展綠疊翠,渾圓寬闊;碧盤滾珠,皎潔無暇。在翠綠的荷葉叢中,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,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,含笑佇立,嬌羞欲語;嫩蕊凝珠,盈盈欲滴,清香陣陣,沁人心脾。露珠亮晶晶的,在那碧綠的荷葉上滾動着,閃爍着晶瑩的亮光,像翡翠盤裡托着的珍珠一樣。粉紅的、淡黃色的荷花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競相綻放,可謂爭奇鬥豔。遠遠望去,像一盞盞彩色的燈籠,點綴着那層層疊疊的荷葉。 

  啊!這彷彿是大自然為我們描繪的一幅美麗圖畫。我愛清香四溢的荷花湖,更愛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。 

  金夢婷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