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荷花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湖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門前有一個荷花湖,我每年暑假都把凳子搬出來欣賞荷花。

  走到池邊看,池雖不大但是水非常清。陽光投射在湖面上,反射着波光粼粼,就像我走進了一幅色彩明麗、多姿多彩的畫卷里,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。”池中的荷花,荷葉亭亭玉立,真是美極了。

  往遠處看,荷花像傾在池裡的胭脂,又像落在湖上的彩霞。正如“接天連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向右走,那荷葉上蹲着一隻青蛙,它披着一件碧綠的綠衣裳,鼓着一個大肚子,正在為荷花池演奏動聽的樂曲。再向右走,看見有的荷花開了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,真像一位新娘坐在“小船”里。一陣風吹過,滿池的荷花隨風起舞,我彷彿在觀看一場大型的花傘舞。風停了,荷花也停止了舞蹈。幾隻蜻蜓飛過,一隻落在花上,陶醉在着優雅的荷花池中。

  我愛我家門前的荷花湖!

  浙江麗水雲和縣江濱實驗小學五年級:林琳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