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次地震,使中國人民的心緊緊團結在一起了!

這次地震,使我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愛之偉大!一位母親在生死關頭,全然不顧自己生命安危,給孩子寫下這樣的短信:

孩子,如果你還活着,一定記住,我愛你!這時,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!

在這次地震中,我更進一步理解老師那濃濃的純愛!一位人民教師毅然放棄救自己的孩子,轉身跑去救四名學生-----自己卻死了!這時,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!

一位解放軍戰士跪在地上,苦苦懇求:””讓我在救一個人吧!我還能再救一個人呢!””這時,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!

無論你在那裡,我都要找到你,讓我們生死不離!這句感人肺腑的話,在我腦海之中,在每個人心,中無時無刻不存在啊!

地動天不塌,大災有大愛!這時,全世界華人都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