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養了兩隻小烏龜,一隻大的,一隻小的。它們背上背着一個堅硬的盾牌,我非常喜歡它們,還給它們起了名字,大的叫亮亮,小的叫清清。

  它們可老實了,從來不打擾別人,常常是吃飽了就悄悄爬回到一個角落裡,一動不動地伏着。

  有一天,媽媽買回來一塊肉,我偷偷地用刀割下了一塊小肉,輕輕地放在閉目養神的小烏龜面前。我不知道它們吃不吃肉,也許小烏龜是吃素的呢。我靜靜地蹲着一旁觀察。大約有一分鐘,清清先動了一下,然後伸出脖子,一伸一縮地嗅了嗅,接着瞪大眼睛,把全身一挺划動着四肢,活像百米衝刺一樣,向那塊肉爬去。亮亮大概也嗅到了美食的香味吧,睜開眼睛慌慌張張地趕了過去。亮亮終究個大,爬得快,先吭哧吭哧地吃起來。清清爬過來猶豫了一下,彷彿要等亮亮允許,它才敢吃。亮亮抬頭瞄了瞄清清一眼,好像在說:“你也想吃,沒門兒!”

  哼,居然欺負弱者!我有些生氣,抓起亮亮,放到牆角,批評它說:“你怎麼可以仗勢欺人呢!”亮亮縮着頭,低眉搭眼地伏着一動不動。我想,它一定是在檢討自己吧。

  你看,我的烏龜可愛吧!

  福建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:陳李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