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語文書即將陪伴我度過五年級上冊的愉快學習的快樂時光。

  這本語文書教會了我許多疑惑不解的知識。第一單元的學習,使我知道了書是人人都喜愛的東西,書就像家、像朋友,人人皆有。我們總是能從一本書中發現新東西。所以,書,常讀常新,百讀不厭;第二單元寫了身在異國的遊子的一顆眷戀故鄉的心。家鄉,在遊子心裡,永遠是最溫馨、最難以割捨、最令人夢繞魂牽的地方。一縷縷思鄉情,濃濃的戀鄉意,如一杯茗茶,飄着悠悠茶香,越品味越醇香,越品情越濃烈;第三單元使我學會了寫說明文;第四單元寫了教育我們如何做人的哲理;第五單元寫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漢字;六單元寫的是父親、母親的愛的深沉與寬廣,崇高與無私,令人震撼;七單元深切地使我感悟到了強烈的民族精神和愛國情懷;八單元讓我近一步了解了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——毛澤東。

  瞧,我們的語文書上處處都是知識、學問,就看我們善不善於去發現、去讀它。

  高坪一小五年級:郭緣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