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,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,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忘不了她,忘不了那一件另我感動的事。她已在我心中種下了一顆學習的幼苗。偶爾回憶起來,我的心仍會楸一楸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老師生病請假了,所以,這一天的課程全由另一位老師代課。第二天,老師回來上課了,我看見老師穿的衣服比平常人多了兩倍,我便跑去問老師:“老師您康復了嗎?”老師打了幾個噴嚏后便回答:“我還能支持住。”上課的鈴聲響起,我便急急忙忙的跑回教室上課,我邊走邊想,難道老師好沒有康復嗎?第二個上課鈴打斷了我的思維,我便馬上跑回教室上課。隨後,老師也走向教室精神抖擻地向我們問好,我想:可能我多心了吧,老師這麼好精神,像有病嗎?接着,老師就開始講課了,可是,老師不停地打噴嚏,還不時把紙巾在嘴裡檫擦,接着又開始上課了,可是,課上到準備結束的時候,老師好像已經支持不住了,就拿出隨身帶的白花油,抹抹鼻子、額頭,之後又開始上課了,這時,我再也沒法留心聽老師講課了,心裡直想着:老師還沒康復,但是為了我們的學習帶病堅持上課……我想着想着,不禁流下了眼淚。下課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維,我看見老師牽強地拿起數碼慢慢地走回辦公室,望着老師的背影,我真想衝下前跟老師說一聲:“老師您辛苦了”。 

  我似乎明白:每個老師都是很關心她的學生的,無論老師們健康還是病癒,他們都會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,從不放棄。作為學生的我們,也要跟着老師的腳步,好好學習天天向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,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,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