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家月光下,一隻黑貓和幾個女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家月光下,一隻黑貓和幾個女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節回趟老家,一個夜晚,月明星稀,映照出一隻美麗的黑貓的輪廓。 

  那隻黑貓身上有淡淡的月光痕迹,銀色的,很美麗。 

  它是背對我們幾個小女孩的。 

  它顯得很平靜溫順,夥伴中的一個女孩——英子走上前,摸了摸它,它乖乖地趴了下來,望着我們。 

  寧寧迎着它的目光,清澈的眼睛,無雜無痕,亮亮的,神采奕奕。月光把我們的影子映在牆上,是美麗的。 

  寧寧說:“貓咪躺在這,太危險,會有人踩到它的,我們把它放到英子家吧,她父母愛貓。” 

  我們說,好啊。 

  我走上前,抱起小貓,它有點害怕,我怕它咬我,就拍拍它的小頭,像對付我家小貓那樣安慰它。 

  它安靜下來。 

  在英子家和貓咪玩了一會,我和寧寧,小青就要回家了,一路上,我走在最後,想着家鄉小夥伴對動物的善良,她們的可愛,純潔,天真,善良,樸素使我們城市裡女孩子最缺少的東西。她們的誠實,老實也是我們城裡女孩最該有卻沒有多少的美好品質啊! 

  突然,我發現,我早已淚流滿面。 

  小青和寧寧到家時,我慢慢走回家,直到我和夥伴們分別的那一天,這件事依然讓我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家月光下,一隻黑貓和幾個女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家月光下,一隻黑貓和幾個女孩 暫無評論